首页 » 长乐黄页 » 长乐其他运动休闲 » 福建省长乐市兴泰针织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乐市兴泰针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399.shtml
福建长乐兴泰针织有限公司前身为大兴针织厂,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经编针织生产的企业。经过各股东不断的努力,企业不断的发展。现已拥有国际先进设备东德经编机及卡尔迈耶HKS系列经编机。本公司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开发能力强,管理系统完善,持“管理——发展基础,品质——发展动力,信誉——发展保证”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强化技术基础,织造出优质的产品。
本公司总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达5000多万元,拥有东西德经编针织机三十多台,我司专业生产各种鞋材贴合网,箱包手袋网,成衣内衣网,婚纱礼服网,玩具网,运动休闲服饰网,蚊帐网,莱卡泳衣面料,网布印花,网布植绒以及锦纶,高弹,氨纶网等等。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打板,开机订做各类订单布。
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共创企业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许新永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5231877
  • 移 动 电 话:yi-3qi-90si-qi-qi-qi-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虎门国际布料交易中心2B117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6018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