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工艺制品 » 仪征市顺发工艺品有限公司

仪征市顺发工艺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4153.shtml
(靠垫分公司)
本公司始建于1985年,2003年改制后成立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靠垫和毛绒玩具的私营股份制企业,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7500多平方米,地处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扬州市的西郊大仪镇,交**利。
本公司电动生产与自动检测设备一应俱全。拥有电动缝纫机、自动充棉机、冲裁机、直刀裁剪机、热熔下料机、眼鼻装订机、松棉机等生产设备近200余套;质量检测设备有高精度龙门式和平板式检针器、电子称以及燃烧机、拉力试验机等十多台套。为加强质量检验,提高产品质量提供可靠的物质保证。
我们一贯奉行“质量优先、客户至上”的宗旨,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及中东等地区。
欢迎客户垂询,指导,支持。

(塑料分公司)
塑制品分公司,主营塑料制品的设计、加工和制造,注塑、吹塑一应俱全,公司有员工80多人。多年的生产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产品质量及时交货的保障。公司秉着诚信,守时,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公司为了扩展业务,愿意寻求多方面、多途径合作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塑料分公司联系人:陈发兵经理13852775633,13651528478
  • 联 系 人:林学勤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3861094
  • 移 动 电 话:yi-3qi-qi-33wu-wu-yi-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仪征市大仪镇工业园区98号
  • 邮 政 编 码:211409
  • 本 站 编 号:U595461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