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工控模块 » 无锡市川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维修中心

无锡市川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维修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3981.shtml
无锡市川菱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集成、维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集结各类从事多年传动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公司代理销售国内外各种品牌工控产品。承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安装、集成;承接各类变频器维修及保养;并致力于新科技的推广和应用,公司下属业务部门有:(一)市场部;(二)工程部;(三)维修部
专业修理世界各国较好品牌的变频器、软起动器、直流调速器、可编程序控制器、伺服系统等工控产品和为用户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工作。
具体品牌:①欧美国家有:西门子公司、CT公司、GE公司、ABB公司、AB公司、施耐德公司、丹佛斯公司、欧陆公司;②日本有:三菱公司、富士公司、安川公司、日立公司、东芝公司、松下公司、三垦公司;③韩国有:LG公司、三星公司等工控产品。
维修部对工控产品的检测:设备齐全、备件备品充足、维修质量保证、交货迅速、收费合理。

本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公司一贯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奉行公平、公正、诚信的经营理念;公司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具有较大规模的维修实体,真正具备了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售后服务,欢迎各行各业同仁来函来电查询或来本公司考察。
  • 联 系 人:赵光
  • 职 位:维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1813586
  • 移 动 电 话:yi-3ba-6yi-qi-ba-6er-s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市新区迎宾路23号
  • 邮 政 编 码:214028
  • 本 站 编 号:U8138722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