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中黄页 » 扬中农产品 »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3842.shtml
友谊服饰友谊的桥梁!承愿人人穿戴友谊手套服饰,说友谊话,做友谊事,走友谊路,当友谊人!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生态示范区、水上花园城市——江苏省扬中市,公司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做作为企业持续、科学发展的动力,在友谊手套服饰领域,朝着规范化、规模化、集团化、现代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友谊”牌优质男女检阅白手套、礼仪手套、防护绒棉手套、真皮手套、高尔夫手套,“友安”牌防割手套、安全手套和“友仪”牌男女各式高级礼仪手套、检阅白手套以及“友仪”牌服装、领带、鞋、袜、帽子等高档服饰,产品荣获“江苏省名优产品”称号。畅销全国各地,并外销欧、美、亚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历年来,企业先后荣获“外交部‘热心外交’企业、商务部‘爱国华商’企业、中国残联‘爱心企业’、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中华工商时报社‘中国公益之星’企业、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江苏省市场信誉好暨公众满意品牌企业、二级计量合格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扬中市文明先进单位、扬中市明星企业”等光荣称号。
  本公司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诚信敬业、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将提升品牌、品质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用心选料、精心缝制,建立自我监督、持续改进机制,努力创造中国友谊手套服饰行业中的较先进品牌。优良的品质、完美的服务使友谊手套服饰建立了卓越的信誉。“友仪”牌系列高级手套分别荣获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指定专用礼仪手套”的授权,“友仪”牌手套在一定程度上已成了军魂国威的形象代言,受到了党和国家众多**的高度赞赏和好评,无愧于中华手套行业中的优先品牌。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为了实现企业的持续、科学、高效发展,积极导入现代管理理念,建立健全符合国标GB/TI900--2000ISO9000: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加快企业信息化、标准化、数据化建设,建立了企业宽带网,为提高管理效率和效益、开拓市场、参与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牵手友谊、拥抱和谐”,为了构建美好的和谐社会,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将以“创手套服饰精品、树世界友谊名牌”为奋斗目标,为中国手套服饰跻身世界市场,建立国际信誉做出贡献。
  • 联 系 人:韩小丽
  • 职 位:北京办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77561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扬中市 江苏省扬中市油坊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767322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