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炉料 »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3035.shtml
(一)公司概况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为原浙江横山铁合金厂转制企业。位于浙江省建德市美丽的新安江畔,与美丽的千岛湖隔坝相望。

转制前的浙江横山铁合金厂,为国家大型一级企业,是全国**的一家铬铁合金生产的大型专业企业。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不仅继承和发扬了原国有企业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树立了“诚信可靠,稳重高效”的企业形象。使本公司已牢牢地建立起市场信誉,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局面。

本公司目前拥有6300kv以上的矿热炉8台,精炼炉3台,年生产铬铁能力为10万吨。本公司在浙江、湖南和贵州等省投资的多家铬铁生产企业呈现出了可喜的生产局面。尤其是本公司属下的湖南省新晃秦箭炉料有限公司2007年应邀出席了全国第四届泛珠长三角经济高峰论坛峰会,被湖南省怀化地区受聘为为全国第四届泛珠长三角经济论坛签约单位。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大楼设在浙江省建德市东区广场。公司有进出口贸易、供应销售、生产技术、综合管理和财务等五大部,并在上海、江苏、宁波、杭州、四川、湖南、贵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公司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欢迎有识之士来我公司共创佳业;欢迎新老朋友来风景秀丽的千岛湖旅游观光。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二)产品介绍

浙江横山工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铬铁合金,并经营各种规格进口铬矿。

铬铁合金按照含碳量分为高碳铬铁、中碳铬铁、低碳铬铁和微碳铬铁。

铬铁合金作为钢的添加料生产多种高强度、抗腐蚀、耐磨、耐高温、耐氧化的特种钢,如不锈钢、耐酸钢、耐热钢、滚珠轴承钢、弹簧钢、工具钢等。

  • 联 系 人:卢灶萍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070013
  • 移 动 电 话:yi-wu-06ba-qi-9yi-er-3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建德市新安江国信路108号明珠商务大厦6楼
  • 邮 政 编 码:311600
  • 本 站 编 号:U73572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