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汽配摩配 » 台州市创联模塑有限公司

台州市创联模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2706.shtml
台州市创联模塑有限公司原创立于1986年,从事模具制造已有20多年历史,专业生产大型模具,拥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厂房面积5500平方米。是一汽集团定点生产塑料模具的厂家。

  本公司拥有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设计工程师和高级模具技工。采用目前较先进的模具设计软件。以先进的模具加工设备进行工业造型设计、注塑材料流动分析、模具设计,从CAS-CAD-CAE-CAM-CAQ全套流程为用户提供快捷、准确的服务。我公司各种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系统齐全。拥有数台进口数控加工中心,高精度的电火花及线切割机床等。旭日已为包括全国数大汽车厂商,韩国现代,长虹电视等国内客户及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中东等国外客户生产制作模具。

  创联力求以较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我们热忱欢迎各界新朋友与我们建立广泛的业务关系,互惠互利,共展鸿图。
  • 联 系 人:陈鹏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4111088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69ba-ba-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黄岩黄长路235号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U96940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