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黄页 » 珠海厨卫家用 » 珠海先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先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932.shtml
“开创自然之先河,描绘绿色之人生”,专家教授们经过多年对生态环保生物技术的研究,终于开创性地研制出了新一代生态健康制品,为人类开始描绘绿色人生而奉献了他们毕生的智慧和心力。为了让这些科研成果能够真正地服务于人类,珠海先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8日应运而生,她肩负着把科技成果转化为日常实用消费品的重任,开始了她真正为人类“开创先河”的宏伟事业。
先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技术、生态健康制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她有美国环境科学院名誉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研究员、教授等担任研发技术骨干,有数名具有几十年企业管理和市场运营经验、具有MBA学历的高级管理人才。目前公司开发的主要产品有先河健康直饮水器、先河真空减压
保鲜盒、真空保鲜盖、真空茶叶盒、真空保鲜酒瓶塞和先河果蔬解毒机等系列高科技产品。
先河公司的研发部坐落在珠海清华科技园,毗邻中山大学、科技创新海岸,公司也与国内外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这都为先河技术达到世界较先进水平、研发出更多的高科技成果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先河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团队,企业所有员工树立了共同的价值观:帮助人类去实现追求“自然、生态、环保”的梦想而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为自然环保而奋斗,为人类健康而创新!
  • 联 系 人:魏宏华
  • 职 位:经理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6 8386721
  • 移 动 电 话:yi-wu-90qi-wu-660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珠海市 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188号华南名宇
  • 邮 政 编 码:519015
  • 本 站 编 号:U229982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