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城黄页 » 故城橡塑制品 » 故城县康达橡塑制品厂

故城县康达橡塑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706.shtml
康达橡塑制品厂。是一家建于1995年的集体企业,拥有固定资产150万元,职工50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后因业务需要,后改制为私营独资企业。
现在我厂经改制后,经过对产品进行一系列的优化后,已形成以橡塑制品为主、并细分为五大类:减震、保温用发泡橡胶管、2耐油耐压橡胶管3汽车密封条4汽车用消音片5各种橡塑汽车装饰件。
我厂技术力量雄厚,先进的胶管、胶条挤出生产线,注塑机,全过程实现自动化控制,先进的检测设备(拉力试验机、老化试验箱等)进一步保证产品的质量。我厂也已制定第三方质量认证体系,在今年下半年有望通过体系认证。
我厂将奉奉行“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的经营宗旨,视用户为我们尊贵的上帝和可靠的朋友。
康达橡塑制品厂全体员工以满腔的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和同仁的光临,愿我们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宏岩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5367818/5359818/6339112
  • 移 动 电 话:0yi-3wu-03yi-ba-9ba-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故城县 县城工业路西首路北
  • 邮 政 编 码:253800
  • 本 站 编 号:U491519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