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台黄页 » 鱼台农产品 » 山东省鱼台县腾达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鱼台县腾达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531.shtml
山东省鱼台腾达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蒜、洋葱之乡,是中国山东的专业脱水、保鲜、冷藏、速冻蔬菜专业出口加工企业,同时是一个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加工型企业。公司依托产地资源优势,新建占地面积达18000余平方米的出口加工厂区,分别建造了保鲜大蒜、洋葱出口加工车间、脱水深加工车间、包装车间、大型周转仓库,并建造了储存量达5000吨的恒温库,公司目前拥有国内较好的高新生产技术和较先进的脱水、保鲜蔬菜的出口加工大型生产、加工设备及蒸汽烘干设备.腾达公司始终专注于农产品基地种植、订单收购、恒温冷藏、加工出口,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环保问题,工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而这些认证体系的实施使得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又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我们的产品深受包括德国、丹麦、芬兰、希腊、瑞典、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国家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我司年加工出口标准的各类大蒜、洋葱的蔬菜制品5000吨以上,脱水蒜粉\蒜片\蒜粒洋葱丝\洋葱片\洋葱粒\洋葱粉年加工量在3000吨以上,公司年综合产量8000吨以上。员工100余人,固定资产580余万元。经过十年的保鲜、脱水蔬菜的加工洗礼,现以成为中国大蒜、洋葱专业加工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

1-1:脱水蒜粒规格有G1、G2、G3、G5、GF系列;脱水蒜粉有639和637系列。脱水蒜粒规格分为8-16目,16-26目,26-40目,40-60目,40-80目,60-80目等(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加工),脱水蒜粉分为80-100目,100-120目。

1-2:保鲜大蒜:规格:4.5CM-5CM-5.5CM-6.0CM-6.5CM-7.0CM,包装分为精制纸箱小包装(分为5kg,10kg装)大蒜,每袋质量分为:100g,200g,500g,1000g,精制大包装大蒜主要有:5kg纸箱装,10kg纸箱装,30磅纸箱装,20kg\25kg包装.

1-3:黄皮圆葱分为:规格:M级6cm-8cmL级Ф8cm-10cm2L级Ф10cm以上(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分检)。3.包装:可用网袋或纸箱。

  作为中国保鲜、脱水蔬菜的出口加工型企业,我司一直坚信先进的冷藏技术、脱水技术,精细的加工流程生产出优质的出口级产品,公司产品远销日本、美国、韩国、波兰、德国、荷兰、东南亚等欧美地区。有效的经营之道,规范的管理模式,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大蒜、洋葱的保鲜、脱水出口加工企业之一。业务不论大小,力求做到较好!
  我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为上帝、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目标,用我们的真诚与实力赢得您的信赖与满意!
  • 联 系 人:许盟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37 6106089
  • 移 动 电 话:yi-36963qi-66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鱼台县 鱼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72344
  • 本 站 编 号:U886673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