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句容黄页 » 句容服饰 » 句容市荣达针织厂

句容市荣达针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191.shtml
句容市荣达针织厂 位于气候宜人、风景秀丽、交**捷的江苏省句容市122省道边的白兔镇西,近临南京、镇江及宁沪高速公路,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运输条件。是以专业生产各种针织帽、针织电脑袜、护腕、头带等各类针织产品为主的企业。
本厂自创建以来,恪守"质量优先,信誉优先,客户优先"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狠抓产品质量,企业获得长足发展,产品畅销到北美、欧洲、东南亚、日本、韩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设计新颖,花样繁多,质量上乘,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好评。
荣达人一直以诚信为本,注重质量,坚持优质服务、互惠互利的原则,真诚的态度,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以及海外同胞前来洽谈合作、技术交流,共同发展,同创大业!共创企业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史大荣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511 87653968
  • 移 动 电 话:yi-3ba-wu-qi-963er-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句容市 句容市白兔镇行香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2403
  • 本 站 编 号:U349997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