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泌阳黄页 » 泌阳农产品 » 泌阳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泌阳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1073.shtml
泌阳信达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亚洲较大牛至产地,每年经营量达800余吨。我公司是目前国内较专业的牛至生产加工企业.牛至是一种野生天然植物具有天然抗菌作用,主要用于制作西餐调料-批撒,食品添加,防腐剂。也可以用做兽用抗生素,饲料预混剂等用途。
我们从1989年开始经营牛至业务,我们将依托产地优势加上多年丰富的加工经营牛至产品的经验。可以满足客户对多种牛至产品的加工制造的需求。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信益优先,质量至上的原则与国内外60多家客商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
主要产品有天然野生牛至叶.牛至切片,牛至粉(20-180目)。

同时我公司常年从事中草药出口,主要品种有牛至叶,椴树花,山楂,山萸肉,白果叶,青蒿远志益母草橡子翻白草山楂山楂叶夏枯草,球小辣椒小茴香等欢迎广大客户合作洽谈。
  • 联 系 人:袁长有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96 7552006/7898886
  • 移 动 电 话:yi-393ba-39ba-yi-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泌阳县 文化路2号
  • 邮 政 编 码:463700
  • 本 站 编 号:U288871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