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溪黄页 » 慈溪电气电工 » 慈溪市浒山科乐导电件厂

慈溪市浒山科乐导电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0962.shtml
慈溪市浒山科乐导电件厂位于杭州湾南岸,成立于2002年,多年来公司秉持着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技术,利用一次成型的技术,曾一度带领插片行业步入一个自动化的时代。

公司主要经营各类插片、接触片等连接器产品以及五金塑胶模具。拥有精密自动车床,注塑成型机、高速冲床等多种加工设备。具备各类冲制、车制、塑胶组件之生产加工制造之能力,实力雄厚,月产量10000万片以上。从设计到制造生产采用一条龙作业,以专业的生产技术,精密的模具设计提高产品质量同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用于全国各地,深受国内用户的信任。

公司以“品质优先,服务周到”的宗旨,注重引进高新技术,开发高层次产品。为了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我们将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不断开发新产品,并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和我们建立伙伴关系,力求以物美价廉服务于顾客。

  • 联 系 人:乐可九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3881319
  • 移 动 电 话:yi-3ba-ba-si-si-ba-ba-3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慈溪市 浒山城西工业区前山路28号
  • 邮 政 编 码:315300
  • 本 站 编 号:U20317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