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邳州黄页 » 邳州农业五金 » 邳州市同源银杏保健品有限公司

邳州市同源银杏保健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0629.shtml
邳州市同源银杏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集银杏系列保健品、银杏果、叶、苗生产经营于一体,银杏科研、开发于一身的现代型企业。座落于“天下银杏优先园”——邳州市港上镇,东临海滨城市——连云港,西连五省通衢历史文化名城——徐州,310国道依厂而过,交**利,区位优越。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先导,以科学技术为后盾,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高起点地跨入了生物保健制品的开发和经营领域。拥有标准化厂房8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软胶囊生产线2条,银杏茶生产线2条,形成全国规模较大的银杏茶、银杏软胶囊生产基地,连续多年被评为“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江苏省AAA级资信企业”,徐州市“明星企业”,徐州市工商管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与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多家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并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星火计划等项目,其中“雪脉通”银杏软胶囊的开发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为企业的高成长和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银杏果、银杏茶、银杏汁、银杏软胶囊四大系列10多个品种的银杏功能食品及生物制品。

公司始终坚持以“争创较好企业,做大做强银杏产业”为战略发展目标。肩负为企业求发展、为社会创效益、为员工谋福利的使命,体现诚信、品牌、效益、责任的企业价值,努力实现徐州银杏源源于自然、回馈社会、造福于人类的企业宗旨,为人类健康奉献智慧和力量!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拼搏创新、努力奋进的创业精神,真诚欢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双赢,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志玉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16 86451888/86454888/8648233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邳州市 港上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221332
  • 本 站 编 号:U209292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