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畜牧养殖业机械 » 北京千年金凤畜牧有限公司

北京千年金凤畜牧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0534.shtml
北京千年金凤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致于多不饱和脂肪酸鸡蛋(又称欧米茄3鸡蛋、ω-3鸡蛋、omega3鸡蛋、脑黄金鸡蛋)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20年经验的蛋鸡博士带领下,按照“更多健康、更多营养”的养殖模式培育出健康、科学、营养的蛋品,以满足婴幼儿**以及商务人士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孕幼型鸡蛋和标准型鸡蛋,其中,孕幼型鸡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发明专利(证号:CN200810097984.4),按照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07)要求,特别针对怀孕期、哺乳期妈妈、婴幼儿食用的鸡蛋充足地补充了DHA、ARA、ALA,以促进婴幼儿的脑部发育。标准型鸡蛋开创性的改善了蛋品的色、香、味,使之好看又好吃,并按照人体需求特制维生素群、矿物元素群、胆固醇、卵磷脂。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常年污染指标好于2级的北京金海湖风景区,优质的饲养水源采自金海湖地下500米,饲料原料来自金海湖风景区定点种植,关键性添加剂采用欧美进口,无色素、无激素、无抗生素、无三聚氰胺。养殖管理采用全自动低密度模式,自动控制温度、自动饮水、自动光照、自动清粪,鸡群健康活泼,全程不添加任何药物、化学物品。所生产的蛋品均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HACCP食品安全管理标准生产,以确保产品品质。蛋品采用当日生产、当日加工、当日出场的方式,保证蛋品的新鲜、口感、营养。
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同打造中国优先优质鸡蛋品牌,以满足人类健康的需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1)公司徽标说明
以简洁的线条构成一个抽象的母鸡形象,延伸的圆形即体现了企业的产
品,也象征着整体、圆满完善、和谐。
标志以绿色为主,代表自然、健康、生命、环保、希望。

(2)公司经营理念:
诚信恒久品质卓越
(3)公司使命:
给人类提供优质高效的蛋品
(4)公司精神:
创新、和谐、敬业、高效
(5)企业价值观:
人才创造价值价值回报社会
(6)员工事业观:
公司发展我奉献,
公司壮大我发展,
千年金凤的事业就是我们的事业!
(7)企业合作原则:
以诚相待,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8)公司愿景:
打造中国优先优质蛋品品牌
  • 联 系 人:吴家泉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2897398
  • 移 动 电 话:yi-360yi-3wu-9wu-q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海淀区 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805室
  • 邮 政 编 码:100085
  • 本 站 编 号:U35628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