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津黄页 » 延津消音降噪设备 » 延津县金粒农业专业合作社

延津县金粒农业专业合作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60353.shtml
农业大省农业产业化---成功典范!农产品现代化产业聚集园区、被誉为“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延津模式”---延津县金粒农业专业合作社,2008更快、更高、更强!

  现有基地面积60万亩,2004年被列入农业产业化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被农业部命名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被河南省无公害认定委员会认定为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金粒品牌为河南省较好商标。
  
  几年来坚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理念,通过“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组织形式和“订单+期货”的经营模式,实现了优质农产品生产标准化、布局区域化、营销现代化和运作产业化,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在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建立新型农企关系,服务“三农”,增强农民收入,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在如何做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实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伟大目标上,探索出一条独特的产业化经营之路,被国内专家学者誉为农业产业化经营的“延津模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全国各大媒体均多次作了报道,河南、安徽两省分别做出决定,号召全省粮食企业学习“延津模式”。
主要开展小麦、玉米、花生、种子、化肥、农药、中药材的生产、加工、服务、收购、销售等业务。同时开展粮食的代存、代购、代销,资金存带贷、资金互助的粮食银行业务。
延津县金粒农业合作社欢迎社会各界前来投资兴业、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王建光
  • 职 位:理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373 7695886
  • 移 动 电 话:yi-393qi-39wu-wu-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延津县 延津县城卫生西路8号
  • 邮 政 编 码:453200
  • 本 站 编 号:U2616283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