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农产品 » 建德市乾潭镇同兴工艺品厂

建德市乾潭镇同兴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793.shtml
杭州建德市乾潭镇同兴工艺品厂成立于2006年3月份,本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黄金旅游线新安江.千岛湖畔,在杭千高速公路旁,紧靠320国道的具有全国百强镇之称的乾潭镇,交通十分便捷。
本厂属个人私营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包布衣架,丝绸衣架,布艺衣架,竹木工艺花盆,苔藓花盆和各种园艺家居休闲用品,产品造型美观实用,集古色古香纯朴自然于一体,主要适用于蝴蝶兰,大花惠兰等各种名贵花卉的组盆和家居园林,庭院的木艺插花绿化等。
本厂格守“诚信”的原则,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赢得海内外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一如继往,开拓进取,不断研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的组合,以较优良的品质为客户创造财富,让客户满意是创意,永恒的追求,我们将期待着与你真诚合作共创美好前程,同兴工艺将为你的家居添一道雅致的风景线,与你共同兴旺成长!
  • 联 系 人:李富政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176898
  • 移 动 电 话:yi-3qi-3ba-yi-wu-33s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建德市乾潭镇新庄村
  • 邮 政 编 码:311602
  • 本 站 编 号:U589141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