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宁黄页 » 兴宁节能设备 » 广东省兴宁市凌威锅炉厂

广东省兴宁市凌威锅炉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602.shtml
凌威锅炉厂位于较好的世界客都——广东省梅州兴宁市。毗邻江西、福建、深圳、广州,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是集锅炉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具有C级锅炉制造资格的专业锅炉制造企业。
  本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产品从设计到出厂,每一环节都在严格的质保体系控制中,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本厂主要生产:燃煤(柴)蒸汽锅炉、燃油(汽)蒸汽锅炉、电加热锅炉、有机热载体锅炉(导热油炉)、汽水两用锅炉、热水锅炉等六大系列近60多种锅炉产品,以及厨房蒸、煮、炒配套锅炉使用的厨房设备,填补了粤东地区中小型环保锅炉市场的空白。
  “较好的产品奉献给你”,“较好的服务”伴随着你。我们将以较优质的产品,较优良的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映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3 3369262
  • 移 动 电 话:yi-3ba-0er-36wu-9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兴宁市 兴田二路加坡岭47号
  • 邮 政 编 码:514500
  • 本 站 编 号:U974373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