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农业五金 » 苏州金思达铁路器材有限公司

苏州金思达铁路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218.shtml
本厂是专业生产铁路紧固件和各类标准件的厂家,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有铁道部和国家技术监督局生产许可证。
本厂位于苏州和常熟相交的辛庄台资工业圆区内,到上海、苏州、无锡的车程都在1小时,交通非常便捷,并且拥有非常优厚的投资环境。
本厂拥有来自原中国铁道部下属指点铁路扣件生产工厂的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5名、技师、技工20名。具有国内较好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拥有一批,有十多年铁路紧固件、扣件生产与品质管理的专业人员,工厂设备有86台/套,各类检测设备、仪器12套。具有每月生产出口、内销铁路紧固件、标准件400吨的能力。
本厂的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内销为辅,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加上优秀管理团队的努力,产品质量一直得到客户好评,因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在新老客户帮助下,我们积极开发北美、南美、欧洲与东南亚铁路紧固件市场,已初有成效,等待更多的朋友与我们一起开发,我们将作为你们的生产、研发基地,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主要有六大系列:

1、国内铁路扣件:各类型号弹条、70型道钉、鱼尾螺栓、挡板、防松螺母等扣件。
2、国外铁路扣件:各类螺纹道钉、麻花道钉、轨道螺栓、轨撑、钢枕、T型螺栓等铁路标准件。
3、国内紧固件:全部国标螺栓和螺母、高强度大六角螺栓、扭剪高强度连接副、大桥高强度螺栓、各类高强度螺母等。以红打成型为主。
4、国外紧固件:美制、德制、英制全部螺栓和螺母,各类高强度螺栓和螺母等。
5、国内、国外:垫板、扣板、鱼尾板、垫圈、弹垫、尖轨、焊接肩、防爬器等。
6、铁路养路工具:铲、钩、镐、撬棒、起轨器、扭力扳

更愿意与客户一起进行各类非标、标准件的研发,欢迎来图、来样、来料进行生产。
我们以专业的生产技术、管理为基础,真诚的等待与你共创事业的辉煌。
  • 联 系 人:李娟娟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12 524807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 辛庄台资工业园区B区
  • 邮 政 编 码:215555
  • 本 站 编 号:U75954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