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宫黄页 » 南宫工控设备 » 南宫市同利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南宫市同利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9083.shtml
南宫市同利气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生产工业气体设备及辅机,溶解乙炔成套设备,气体检测成套设备(无缝、焊接、溶解乙炔、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气瓶)化工设备及配件,各种气体充灌台,汇流排高纯、特种、医用气体无缝气瓶真空干燥装置,不锈钢四氟金属软管,波纹管、工业气体高、中压阀门,各种气瓶附件,工业气体(充装)集装架;提供液氧、液氮、液氩、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液体二氧化氮分装设备,二冰机,承接空分、乙炔设备建站及改造工程以及标准气体、混合气体,特种气体、高纯气体的配置工业及装置等。
  我公司的质量方针是:质量保证,信誉至上,服务周到、交货及时、望新老客户来电来选购。做到这一点同刘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的引进先进技术,加强与国际接轨,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追求市场的完美,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信誉和服务为客户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同利气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加强与国际接轨,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追求市场的完美,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信誉和服务为客户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的企业理念是“诚信、严谨、创新、高效”,我们的质量方针是“采用先进技术、制造优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满足用户”公司坚持质量优先,树立品牌意识,以质量谋信誉,以质量求市场。
  • 联 系 人:王业勋
  • 职 位:总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319 5192222/5093278
  • 移 动 电 话:0yi-3wu-yi-3yi-9ba-6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南宫市 南宫市东阳街
  • 邮 政 编 码:055750
  • 本 站 编 号:U4373163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