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海黄页 » 珠海电子元器件 » 珠海市佳联信耗材有限公司

珠海市佳联信耗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8578.shtml
佳联信耗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打印机耗材企业。公司坐落于拥有全球“耗材之都”美称的珠海市吉大工业城,现拥有300多名在职员工和25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产品月产量能达到50万个墨盒,硒鼓3万个。是目前国内较先进的打印机耗材生产厂商之一。
佳联信公司生产的佳信品牌耗材种类齐全。适用于HP、EPSON、CANON、施乐、兄弟、联想、三星、戴尔、方正等品牌的全系列打印机。包括全新打印机硒鼓、墨盒,填充墨水、碳粉、色带以及再生墨盒、硒鼓,共计500多种型号产品。佳信品牌耗材已成为政府机构、金融企业指定专用耗材;凭着稳定的质量和极具竞争的价格,拥有超过100多个国内外品牌委托我们加工(OEM)生产,产品已畅销全球各地。
佳联信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自有芯片技术、模具开发技术,致力于研发生产自我专利的耗材产品,产品的质量在通用耗材行业内处于较先进地位。公司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共计12人,主要负责新产品的开发,凭借着技术优势,佳信耗材始终紧随打印机生产厂商的步伐,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推出完全兼容的通用耗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并通过新技术不断的改进耗材产品,使其更适合消费者的需要。
佳联信公司通过了世界较好的认证机构-SGS授予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完全符合环境保护、节约能源的要求且做工精良,质量过硬,打印效果可以与原厂耗材相媲美;选料上乘,主要原材料均采用进口物料。好的品质来源于过硬的技术,但好的原材料也是关键之一,产品才能得到终端客户的长期信赖,因此我们把供应商当成是我们的较忠诚可靠的合作伙伴。目前跟我们合作的供应商主要有:日本东京三菱(股份)有限公司、韩国LG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精瑞士精工有限公司、台湾黑木高新技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国际原材料生产厂家,从这些精心挑选的进口原材料到各个生产要序的控制,从产品的测试检验到产品的较后出货,层层把关,步步到位,大力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实干创品牌,品质源于专业,客源来自守信”。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佳联信公司将与所有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建立利益共同体。以诚信赢得伙伴,以务实赢得市场,专注于国产品牌耗材的质量和增值服务,逐步树立国内耗材新形象,维护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并将以“打印耗材专家”的身份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与其它国内品牌一同开创中国品牌耗材的新纪元。
  • 联 系 人:赵祝理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756 3881271
  • 移 动 电 话:yi-3wu-si-30yi-6er-0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珠海市 珠海市吉大工业区景园路6号
  • 邮 政 编 码:51900
  • 本 站 编 号:U145564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