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汽配摩配 » 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8183.shtml
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实业型民营公司,主要经销工程塑料、聚酯切片、汽车整车及配件等,年总产值达到1.5亿元。
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仪征化纤、扬子石化、GE塑料(上海)有限公司、BAYER(中国)有限公司、BASF、DOMO尼龙(中国)有限公司、杜邦纤维(中国)有限公司、韩国三养社等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还是仪征化纤PET聚脂瓶级切片的地区总代理。
公司主营化工和汽车,化纤产品包括:瓶级聚酯切片、长丝、短丝、其它普通聚酯切片等;PA,PC,ABS,PC/ABS,PBT等工程塑料;汽车品牌包括:一汽大众宝来,捷搭,高尔夫系列,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千里马,赛拉图系列,吉利系列等。
扬州新东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作风稳健,信誉良好,在2005年里,公司将用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新老客户。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随时联系我们!
  • 联 系 人:陈东庆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3922076//83422022
  • 移 动 电 话:yi-390wu-er-wu-er-0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仪征工农北路405号
  • 邮 政 编 码:211400
  • 本 站 编 号:U488177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