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文黄页 » 兴文铸造铸锻、压延 » 四川省兴文县经久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兴文县经久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8058.shtml
兴文县经久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
四川省兴文县经久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五粮液之乡宜宾——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蜀南竹海”和**地质公园“石海洞乡”之间的兴文县城郊,距离隆纳高速公路仅70公里。是山川秀美,地灵人杰,资源丰富,交通方便的旅游胜地。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8千平方米,总资产1800万元,净资产1200万元,员工1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0人。公司具有15年专业生产潜水电泵历史,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
公司专业从事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的研发和制造,现已生产销售QYF,QXF,QWF三大类,60多个规格品种的全不锈钢潜水电泵产品。QBKF防隔爆系列潜水电泵已经试产,年底将投放市场。同时还生产阀门类,汽车传动轴类等60多个规格品种的碳素钢、不锈钢精密铸造坯件。公司现有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1.5万台/年和精铸件0.2万吨/年的生产能力。
公司于2003年3月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并于2006年1月获得《全国泵类生产许可证》和专利3项。为了与国际接轨,把本公司产品做到国外.公司现正创建中英文企业网站和申请CE国际认证。
公司拥有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全套生产工艺技术和经验,加工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设有出厂检验站,计量室,理化分析室,各专检工序,建有精密铸造流水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电机生产线,为公司的产品制造和新产品的快速研发提供了有力的资源保证。生产的产品在生产过程和产品工作状态下均无污染,实属环保产品。
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生产“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的厂家,经省质监局连续多年抽检,均为合格产品,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欢迎。产品供不应求,年销售2000余台,销售额达500余万元。碳素钢产品与重庆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雅安汽配总厂合作已达10年之久,供销稳定,年产碳素钢1000吨以上,销售额700余万元。
因为公司生产的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配件所采用的是精铸技术铸造,具有耐腐蚀和较高的耐磨性能,是国内的其他铸铁潜水电泵的寿命的100倍以上。在“第99届广交会”上,我公司所展出的“全不锈钢系列潜水电泵”深受国外客商的高度赞扬,并意向性的订购5000余台。由于公司地处贫困地区,经济不发达,无法满足外商的需求,特邀请国际国内有实力的公司前来融资,扩大生产规模,达到双赢的目的。




四川省兴文县经久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
  • 联 系 人:何静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831 8834128
  • 移 动 电 话:yi-3si-yi-9er-wu-yi-ba-6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兴文县 桂园林
  • 邮 政 编 码:644400
  • 本 站 编 号:U24544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