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农业五金 » 山东阿波罗甲壳素肥业有限公司

山东阿波罗甲壳素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973.shtml
山东阿波罗甲壳素肥业有限公司是智能963甲壳素肥料专业生产供应商,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求发展,以高科技成果产业化为重点,致力于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业,为我国农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开辟了一条崭新途径。特别是在农业方面甲壳素的基础研究、产品开发、推广应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甲壳素农资产品和农用甲壳素原料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围绕海洋生物“药肥”的核心成分“甲壳素”进行产品开发,研制成功智能963甲壳素肥料系列产品,目前已获省部级登记、手续完备的上市品种主要有幼抗系列、活根系列、攻线系列、提升品质产量等四大系列产品。
  企业定位:做较好的甲壳素农资产品和农用甲壳素原料专业生产企业。
  品牌目标:打造中国甲壳素“药肥”优先品牌—智能963。
  经营理念:共赢。为员工提供较好的环境和舞台;为合作伙伴提供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产品和服务;为终端用户提供值得长期使用、能够长期受益、充分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研发基点是产品必须对生态环境安全、相容、环保、改善。
  公司与国内外一批国内重点院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了科研开发和技术合作协议,使公司始终处于世界农用甲壳素科研开发的前沿地位。
  • 联 系 人:郑雷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531 89702345
  • 移 动 电 话:yi-3ba-6si-0yi-wu-wu-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市 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辰大街978号1号楼516室
  • 邮 政 编 码:250000
  • 本 站 编 号:U452366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