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连池黄页 » 五大连池板材产品 » 五大连池大沾河山特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

五大连池大沾河山特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922.shtml
五大连池大沾河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8日,地处于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景峰山特产品经销部。
  沾河林业局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位于小兴安岭北麓,距较好的世界自然遗产五大连池火山风景区30公里,山林丰茂,景色秀美,世界上**没有被污染的河流——大沾河,便流经此地,被称作天然的大氧吧。盛产林蛙、鹿、山野菜等山特产品。这里交**利,202国道,哈黑铁路均路经此处。

本公司主要利用大沾河丰富的资源优势经营各种山产品,土特产。公司在山上林场所设有自己的养殖场,养有鹿、狍子、野猪、黑熊等野生动物。主要产品有:林蛙油、林蛙实体、小净油、鹿茸、鹿鞭及各种珍贵药材。质地优良,货源充足。
  本公司为了扩大经营范围特在2007年10月在哈尔滨道外区南极街43-2号成立经销部门店名叫五大连池土特产,部门产品种类繁多,主要有林蛙油系列,鹿产品系列,山珍系列,五大连池矿泉水,五大连池黑色化装品等.
  中国林蛙油是我国东北林区的珍贵蛙种,因其专摄取昆虫类食物又称“纯绿色食品”。林蛙油是采集于冬眠期雌林蛙输卵管而制成。其中含有:蛋白质55.9%、脂肪4.26%、矿物质4.7%、无氮有机物23.21%及人体必需的18种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本草纲目》、《中药大辞典》、《中药志》等均有记载。林蛙油一直享有“软黄金”之美誉

我公司可向广大客户郑重承诺,公司经营产品均属比较自然、纯绿色、无污染的山产品.本公司始终以“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目标,坚信诚信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先决条件,公司一贯遵守:“诚实守信、保证质量、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经营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与我司开展贸易往来。
  • 联 系 人:周剑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56 6353073
  • 移 动 电 话:yi-309yi-qi-qi-33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五大连池市 沾河林业局红旗街原商业楼202号
  • 邮 政 编 码:164133
  • 本 站 编 号:U348898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