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年黄页 » 永年通用配件 » 永年县西滩头东盛工矿铁路配件厂

永年县西滩头东盛工矿铁路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396.shtml
永年县东盛工矿铁路配件厂1992年成立于文化名城、钢铁重镇-河北省邯郸市,东临京珠高速、西靠太行山脉,坐落于邯长线与京广线交汇处,交**利,环境优美。公司成立以来,采用了较先进国际水平的生产设备,生产各种规格的鱼尾螺栓、钢轨、轻轨、道夹板(鱼尾板)、扣板、垫板、防爬器、压轨器、轨距拉杆、弹条、铁座等工矿铁路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行业、冶金行业、焦化行业、钢铁行业等。我们致力于引进高科技技术和人才,始终如一的把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放在首位,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圣元工矿铁路配件愿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优秀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服务。  
公司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为宗旨,热忱欢迎中外客商前来洽谈、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韩凯波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0 6603198
  • 移 动 电 话:yi-wu-0er-qi-9er-ba-yi-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永年县 永年县西滩头
  • 邮 政 编 码:057150
  • 本 站 编 号:U330065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