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黄页 » 三门密封、润滑及附 » 三门县鑫顺聚氨酯有限公司  

三门县鑫顺聚氨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327.shtml


















































































(原三门鑫特聚氨酯制品厂)位于中国青蟹之乡---三门,地处浙东沿海三门湾畔、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区位优势,环境幽雅,交通十分便捷,宁波机场、黄岩机场、北仑港、海门港距县城约100公里之内,甬台温、上三线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与104国道、甬温省道、交汇境内,是连接宁波温州的大陆桥,为上海经济区南翼。
本厂专业生产高回弹、低硬度、高强度的各种形状的浇注型(CPU)、热塑型(TPU)、透明、半透明的聚氨酯密封件、聚氨酯轮等各类聚氨酯杂件以及各种橡胶制品。
本厂具备一定的生产和研制经验,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并能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使CPU、TPU产品的性能价格比达到较优。本着“质量求生存,管理创效益”的原则和“精良品质,不断创新,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创业宗旨,以稳重、扎实的经营作风,以价廉物美的产品面向市场,认真做好产品售后服务,热忱为新老客户服务。
我厂全体员工竭诚希望新老客户前来观光和洽谈,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 联 系 人:江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550872
  • 移 动 电 话:yi-330wu-qi-69ba-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三门县 亭旁镇包家村
  • 邮 政 编 码:317103
  • 本 站 编 号:U55662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