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韶关黄页 » 韶关工控模块 » 韶关大展自动化设备配件维修中心

韶关大展自动化设备配件维修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6295.shtml

我中心是韶关**专业芯片级无图化进口工业设备电路板维修中心,位于韶关市区中心并辐射周边县市地区。竭力成为广大企业在进口自动化设备配件、工业电器维修的优质服务供应商。改变**靠外地供应商和厂家高费用、长时间服务,给企业的生产和提高效益带来不便。

创办人和主要技术工程师六年来一直从事于工业芯片级维修的技术研究及实践,受过专业的技术培训和积累了大量的工控维修经验。修过各类进口设备备件和服务过数十家外资工厂企业的设备是我们较大的优势资源。针对工控行业的电子技术应用我们已有一套独特的维修技术,所以我们维修电路板的范围是不受行业限制、不受工控产品种类限制,也不受品牌限制。中心投入大量资金配备先进检测仪器、高端拆焊工具、原装齐全的配件及专业资料软件。加上自主开发多种检测模拟平台,无需原理图纸可快速将设备故障诊断到芯片元器件,基本实现维修件上机即能正常使用。并提供三至六个月的保修保质服务实现合作的双赢。

中心是以进口设备电路板、工业电器维修服务为主,配送工控产品、电子器件销售,承接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工程。并配业务专车取件送货免费检测,提供现场抢修、调试服务为企业赢得时间挣得效益。期待与贵公司的首次合作。
维修业务
一、专业维修:
各设备:国外进口电子控制板、变频器、交直流调速器、PLC控制器、触摸屏、伺服驱动器、I/O控制板、比例阀、温控变送器、UPS不间断电源、电源模块、空压机主板、工业显示器、质检仪器、编码器、整流器、测试卡、流量计、工控机、操作面板、伺服电机。

各品牌:AB、FANUC、SIEMENS、KEPCO、VACON、Lenze、PRO-FACE、DELTA、YASKAWA、OMRON、LUST、YAMHA、MITSUBISHI、BOSH、BAUMULLER、SIEB&MEYER、FUJI。

各行业:造纸、发电、铸造、冶金、化工、PCB制造等生产线设备、DCS集散控制系统、总线系统电路板卡驱动器;数控机床、SMT贴片机、注塑模具、半导体加工、印刷包装、纺织印染等进口自动化设备电器备件。

二、配套销售:
进口电气备件、变频器、PLC、传感器、触摸屏、温控器、编程电缆、IGBT可控硅模块等。

三、承接工程:
工控电路板开发、抄板;电控设计、改造、安装等工程。



  • 联 系 人:陈思安
  • 职 位:技术
  • 联 系 电 话:86 0751 889887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韶关市浈江区 帽峰路9号
  • 邮 政 编 码:215005
  • 本 站 编 号:U847021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