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坛黄页 » 金坛安全保安 » 常州赛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赛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5971.shtml
常州赛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IMMUNALYSIS公司在中国及亚洲地区总代理,主要生产供应唾液酒精检测条,各种毒品快速诊断试剂、兽药残留检验试剂盒.
公司主要由留学归国人员和中国生物行业的资深研发及营销人员组成,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涵盖临床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以胶体金快速诊断试剂和酶联免疫诊断试剂盒为主。产品应用于食品安全、传染病、心脏病和肿瘤的诊断,激素以及毒品毒物的检测等。
本公司是国内**研制、生产利用人体唾液快速定性或定量检测酒后人体内血液酒精浓度检测产品的生物高科技工程公司,其现场快速唾液酒精条不仅有专利保护,而且是国内**获得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论证,其特异性、灵敏度非常好。
  • 联 系 人:王志洪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19 82305556
  • 移 动 电 话:yi-39yi-wu-ba-yi-90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金坛市 金胜中路98号
  • 邮 政 编 码:213200
  • 本 站 编 号:U4115052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