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黄页 » 济南原材料 » 济南泰山电器厂有限公司

济南泰山电器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5936.shtml
济南泰山电器厂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三十多年专业生产电磁离合器,电磁制动器及制动电机的企业,现有职工230人,各类技术管理人员28人,厂区面积66亩,厂房面积6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5000台。
  我公司生产的铜箭牌电磁系列产品曾荣获国家经委新产品金龙奖,山东省优秀科技成果奖及全国科技大会奖等。三十多年来,我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另外,我厂对外承揽各种冶金机械设备所需调整垫片、蝶环及旋转接头。

  济南泰山电器厂有限公司位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距市中心8公里,距济南火车站12公里,距济南国际机场16公里,西邻高新科技城及东外环路,往北2公里即达济南--青岛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市内公交车106、8、46、K57、K55路到幸福苑站下向东300米可直达小辛工业园4号院本公司。
  • 联 系 人:李润河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1 88677656
  • 移 动 电 话:yi-30qi-wu-3ba-0er-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济南市 济南市工业北路小辛工业园4号
  • 邮 政 编 码:250000
  • 本 站 编 号:U74900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