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旬邑黄页 » 旬邑农产品 » 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

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5452.shtml

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美丽的渭北高原—陕西省旬邑县。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面积147亩。集储量2万吨冷库群、果品包装生产、果品深加工、同时配套建设集果品交易、物流、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现代化果业产业基地。目前在职管理人员及员工共136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25名。可年生产优质苹果套袋6亿只,水果发泡网12亿只,年收购储存鲜高原苹果10000多吨。
公司依托地域产业优势,依靠先进科学的管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技开发为动力,本着诚信为本的理念,不断地引进新技术、新观念,将科学的管理模式与先进的营销理念相结合,发挥团队综合优势,以高技术含量、高质量品位为标准,以“拼搏、奉献、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积极为繁荣果品市场和富裕老区人民作出重大贡献!
董事长李培荣携全体蓝海员工,热烈欢迎各界朋友来我公司作客,共同打造我们的蓝海旗舰。集思广益,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陕西蓝海果业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六日
  • 联 系 人:葛建党
  • 职 位:付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910 34513111/34513181
  • 移 动 电 话:yi-333wu-si-0wu-yi-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旬邑县 太村镇野吉红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713100
  • 本 站 编 号:U55848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