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阳黄页 » 南阳苗圃 » 南阳文鲜月季科普基地

南阳文鲜月季科普基地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5083.shtml
南阳文鲜月季科普基地,是在原南阳月季集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月季产品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的企业。有员工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20人。集团公司下设三个生产基地,12个分场,占地面积150公顷。
产品主要有各种月季苗和食用玫瑰等几大类型800多个品种。年产各类月季成品苗3000万株以上,年产值超千万元。产品从2001年开始打入欧洲市场,是全国**向欧盟出口月季种苗的企业。已出口AA级和A级标准苗超过千万株,且出口量逐年递增。
公司连续四次荣获全国花木优秀企业,是中国花协团体会员,在2001年第五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集团承建的室外景观“玫瑰园”被评为“较佳创作奖”,同时室内展区盆栽月季分获二、三等奖。
企业发展在于诚信,生存在于质量。南阳月季集团一贯坚持把较全的品种、较优的品质、较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本公司热诚欢迎中外客商前来参观、考察和合作,共同把这一美丽的事业做的更好、更强。
  • 联 系 人:李付昌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7 63722858
  • 移 动 电 话:yi-3wu-03ba-qi-99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南阳市宛城区 南阳市宛城区新店乡园艺路
  • 邮 政 编 码:473000
  • 本 站 编 号:U5821529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