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象山黄页 » 象山加工服务 » 象山华成制衣有限公司

象山华成制衣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630.shtml
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服装之乡。针织品出口基地_宁波象山.交**捷,地理环境优越。专业生产各类休闲针织服装,现有职工250名,公司机器精良,技术力量雄厚,年生产400万件成衣。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四年至今产品出口日本、台湾、韩国、美国及欧洲各国,并得到客户的肯定。
为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我公司扩大再生产。投资500万元,在工业区购入土地10000多平方米,并建造4800平方米的厂房,2003年4月份己投产,购置从日本、台湾进口的全新针织设备达180台。积极引进现代管理机制,严把质量关,降低产品成本,用好工业园区的优惠政策,使公司与客户做到良好“双嬴”局面!
我公司将继续把好“质量、效益、管理、服务”关,本着“精诚合作,共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将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热忱的服务”竭诚欢迎业内人士前来指导,洽谈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竺成
  • 职 位:总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574 65780536
  • 移 动 电 话:yi-3906ba-si-0er-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象山县 县工业示范园区园中路22号
  • 邮 政 编 码:315700
  • 本 站 编 号:U976665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