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玩具加工设备 » 东莞市东麒玩具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麒玩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453.shtml
东莞市东麒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模具开发制造及注塑加工生产的优秀企业,企业创建于2000年,公司模具开发及制造创建于2000年,2006年增加了注塑加工生产等业务,现有员工200余人,优秀管理人员40人。公司环境优雅,交通方便,占地面积5000平方,地处虎门南栅第五工业区繁荣地段。
现模具部业务范围:手办设计制作(石膏手办.玩具公仔.车仔.机壳手办.机械.电动产品)。高难度的精细雕刻加工(各种高精度字.立体铜公.细微纹路)。各类塑胶.合金模具设计,模具制造。模具生产已形成一条龙的服务,有工程.手办.雕刻.CNC.工模.火花加工.线切割.省模等多个部门。机器设备有先进的高速精雕机和CNC加工中心五台,优良的火花放电加工机五台,打孔.线切割机三台,精密磨床三台,雕刻机十台,锣床十四台,以及其它配套机械一批。
现注塑机台设备有香港振雄4A机8台(较大容模350MM),12A机4台(较大容模430MM),26A机1台(较大容模550MM);香港瑞安100T机2台(较大容模380MM),160T机1台(较大容模450MM)。
为适应行业不断发展,企业积极引进优良的先进技术,精干高效的企业管理组织,完善有效的品质体系,守信满意的服务质量,是我们企业致胜的法宝,“客户满意,高质产品,准时交货,”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将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不断改进,使广大客户得到较大的满意。
  • 联 系 人:李云松
  • 职 位:经理室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6235211
  • 移 动 电 话:yi-3qi-er-99qi-si-6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虎门镇南栅五区民昌路二巷11号
  • 邮 政 编 码:523900
  • 本 站 编 号:U12622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