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宁黄页 » 华宁培训服务 » 华宁县万家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华宁县万家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198.shtml
——全国较大的樱花苗木生产基地
——全国较晚熟冬桃品种繁育基地
——云南较大的经果良种示范基地

华宁县万家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华宁县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华宁县优先家民营科技企业,于1995年成立,现有员工45人,注册资金56.5万元,资产500万元。

公司主要经营:


一、冬桃、秋桃、日本甜柿等鲜果的生产销售。
二、冬桃、秋桃、日本甜柿、核桃、大樱桃、国庆桃、美国布朗李等果树苗木的生产、销售。
三、冬樱花、云南樱花、垂枝樱花、日本樱花、朝鲜黄樱花、加拿大红叶樱花、台湾樱花、韩国变色樱花、美国绿樱花等优质樱花苗木的生产、销售。
四、承接各种绿化工程。
五、农业技术咨询、实用技术培训。


公司在距县城五公里的董家山建成500亩的科技示范园,每年可供新鲜冬桃500吨、秋桃50吨、甜柿20吨;可供各种规格的果树嫁接苗、实生苗20多万株;可供各种优质樱花系列苗木50多万株;可供果树、花卉种籽数十吨;每年可为社会培训果树、花卉技术人员1000余人。
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除受市、县多次表彰外,1999年公司经理王云赋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学科学、用科学积极分子”光荣称号。到目前为止,公司已连续成功参展四届昆交会和首届全国民营企业交易会、第三届中国特产文化节、首届云南怒江科技展洽会,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所推广的品种都经过严格的试验、示范,所培育的苗木都经过精心的选育、培植。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考察选购。

——万家红公司欢迎您!
  • 联 系 人:李永江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877 5611836
  • 移 动 电 话:yi-39ba-qi-qi-09wu-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云南 华宁县 云南省华宁董家山科技示范园
  • 邮 政 编 码:652800
  • 本 站 编 号:U32101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