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田黄页 » 玉田印刷设备 » 玉田县万杰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玉田县万杰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4046.shtml
公司简介
玉田万杰印刷机械公司是一家国内独资企业,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北方较早研制开发生产商标印刷机的专业厂家。公司由组装厂和机械加工厂两部分组成。占地面积21亩,车间面积5000平方米;管理人员10人;研发工程师5人,销售人15员人,公司员工89人。
在公司科研人员多年不懈努力及广大客户使用经验指导下,现已有成熟产品万杰牌WJRB320柔版印刷机、WJ250/350间歇轮转印刷机、WJMQ200/320/350/450/600单双座高速商标模切机、WJBQ4280/4230/4210/4180型斜背高速商标印刷机系列不干胶印刷机、高速轮转印带机、FT-350高速商标分条机、350纠偏分条机、高网线树脂版制版一体机、简易型晒版机、CX-10M不干胶屈刀机、J-500线缝锯床等二十几个品种,并已出口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
机械加工厂有3个生产车间,拥有用于生产的坐标镗床1台,龙门铣1台,140型车床8台,数控车床2台,加工中心2台,线切割7台,电火花2台,立铣3台,高精磨床1台,平面磨床2台,外圆磨床2台,无心磨床2台,攻丝机2台,摇臂钻2台,牛头刨6台等,用于生产的设备60多台套。工厂在为自己产品加工配套同时,还为美国、日本、瑞士、德国等一些厂商及国内几家较好印刷机械生产企业进行零部件配套生产。
公司于2005年5月进行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秉着以精良的产品、卓越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造福社会为已任,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开发技术和多年的标签印刷机械制造经验,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一直致力于国内标签印刷机械及相关辅助设备的研制开发工作。目标是生产出国内更好的标签印刷机械,我们将不断努力推陈出新,与印刷界朋友同发展共进步!


  • 联 系 人:魏文华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6166085
  • 移 动 电 话:yi-33yi-wu-wu-0ba-er-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玉田县 河北省玉田县北环西端印机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064100
  • 本 站 编 号:U958578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