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黄页 » 沧州果汁饮料 » 沧州奥特曼食品有限公司

沧州奥特曼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3168.shtml
河北沧州奥特曼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青县王维屯工业园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方便。公司主要生产儿童食品,含乳饮料,果汁饮料,休闲食品等为主的一家综合性食品公司。
目前公司年加工能力已达到2万吨。所选的设备均为国内国际较好水平,工艺设计、设备安装调试符合QB6006-1992《乳品厂设计规范》;卫生条件符合GB12693-1990《乳品厂卫生规范》和《食品企业通用卫生规定》。
 本公司在大量引进科研人员的基础上,依托科研院校积极研制产品,一个个技术含量更高 更具有竞争利的新产品,将不不断推向市场.产品畅销河北、山东、辽宁、黑龙江、江苏、山西、安徽、河南等省的大中城市 ,目前产品销售范围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向全国其他地区扩张。
近年来,通过对新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策略的调整,“古加澳特漫”品牌的较好度和市场占有率迅速大幅提高,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现代营销渠道,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多更好的儿童系列产品来满足广大的客户。
公司因鼎立拓展全国市场,诚招各区域经销商,强大的市场支持,先进的市场运营方案,可观的利润空间,鼎立打造百万赢利创富计划,有志共同发展者请速联系!
  • 联 系 人:张洪平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7 4079858
  • 移 动 电 话:yi-393yi-qi-ba-qi-er-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青县 青县城北104国道4公里王维屯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62650
  • 本 站 编 号:U83585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