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玩具 » 建德安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建德安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2733.shtml
建德安建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检测服务的科技型公司,为企业化学品相关产品出口提供全面的安全,认证,检测,商务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我公司与国内较好院校合作,聘用国内化学品安全领域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其中有资深的化工专家、产品检测专家、职业卫生专家、毒理学专家、危险化学品管理专家。同时本公司还与国内外专业检测公司有密切业务合作,能够快捷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化学品相关产品服务。

本公司根据客户提供的化学品成分,为产品精心编写一份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为客户制作符合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法规的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

同时开展MSDS翻译,化学品安全标签制作,化学品安全周知卡制作以及提供化工行业化学品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
  • 联 系 人:邵彩霞
  • 职 位:业务部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505058
  • 移 动 电 话:yi-336er-yi-qi-yi-ba-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浙江省杭州建德新安东路东洲商务大厦1008室
  • 邮 政 编 码:310004
  • 本 站 编 号:U60619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