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办公文教 » 杭州源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源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2637.shtml
源中文具前身是杭州中源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于2003年重组改名为源中.位于自然神秀,山水旖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
源中文具是一家专业生产固体胶,液体胶,源中胶,闪光胶及强力胶的企业,固体胶,液体胶为公司主打产品。在粘胶行业中属较早起步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型企业。公司占地3000多平方,建有标准厂房,拥有15台注塑机,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不同规格的各类产品,同时为国内外文具品牌公司提供OEM加工。公司已在全国多个发达城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体系,产品畅销各省市。
企业发展至今,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追求客户满意,优质、优产、开拓、进取的方针。在发展中不断改进创新,提高产品工艺流程,致力开发让客户,让用户满意的新产品。“源中”积聚和打扎了自己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坚实的发展基础。
衷心感谢广大新老朋友对我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人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施伟科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7423768
  • 移 动 电 话:yi-3666663ba-0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市 杭州三墩山联八组顾家塘
  • 邮 政 编 码:310024
  • 本 站 编 号:U27322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