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安检设备 » 深圳市沛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沛红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2367.shtml
深圳市沛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以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化安防监控产品为主,开创了“PH”沛红品牌系列数字化监控产品。现有员工80多人,是一家6年以上DVR软件开发经验、12位专家级资深软件开发人员和18位视频产品多年硬件开发经验组成的研发中心、一家专业的由20位售后服务工程师组成的并设立5条服务新干线、提供创新周到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服务公司、一家拥有8家控股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广州、苏州、香港等主要区域城市有较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机构。
沛红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持续创新、较负责任的服务"为宗旨,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先后获得“安防行业百家较具成长力企业”、“安防行业诚信企业”,等众多荣誉。
沛红公司在计算机软件开发、硬件系统集成、视频监控工程、视讯会议系统及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研究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成功地开发了PH系列数字硬盘录像机(其中PH-DVR9系列成为行业内较具性价比的嵌入式监控主机;PH-5000系列成为行业内的主流PC式监控主机;PH-6000SE系列成为行业内高端领域应用监控应用的典范,是一套大型集群管理软件系统,集DVR、人脸识别、指纹识别、门禁、对讲、一卡通、停车场管理、三表抄送、报警、数字矩阵的大型数字化管理平台,为行业内大型安防系统集成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和实施方案)、人脸识别与门禁综合管理系统,手机移动监控系统、其数字视频的核心技术居于世界较先进水平。
沛红公司拥有一批敬业、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高素质人才,沛红公司的集团化高效运营管理,目前涉及行业有IT的卖场运营、房地产开发、移动信息监控、服务业等,都取得的较大的成功。
沛红品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已有相当的市场份额,拥有很高的品牌较好度和影响力。
公司注重“诚信,双赢”,愿意与各界朋友一道,全力推进社会的快速发展,创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未来生活。

深圳市沛红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本地视频监控研发高科技企业,目前在华南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矛,涉足多个应用领域:政府机关、高等院校、金融网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交通主干线、城区商业街道、市镇繁华街道、广场、车站、码头、停车场、旅游景区、集贸市场、大型娱乐场所、展览会馆、军队、公检法、银行、证券、保险、海关、邮政、电信、宾馆、别墅、工厂、等地方的机房、军械库、机要室、档案室、金库、办公室、仓库、智能化住宅小区等。深圳典型工程应用例如:深圳龙华富士康、罗湖商业城监控、深圳盐田监狱监控以及深圳的许多村庄监控等等.
  • 联 系 人:陆长红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8327205/81279358
  • 移 动 电 话:yi-3qi-yi-39er-96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广东深圳市福田保税区绒花路城市3米6大厦20楼
  • 邮 政 编 码:518048
  • 本 站 编 号:U75544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