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化工设备 » 浙江古纤道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古纤道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1983.shtml
绍兴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是古越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古越文化中心。浙江古纤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它位于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园杭甬高速公路绍兴出口处,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40公里,距历史文化名城杭州约4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2004年被绍兴市评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司占地面积111903m2,一期总投资8000万美元,(2005年正式投产),年产涤纶工业丝65000吨,是全套引进当今欧洲先进的设备和技术(SSP、纺丝、卷绕),又从欧洲较好公司引进较先进的倍捻机和合股并线机,年产量分别为15000吨和3000吨,可从事加工1000D-8000D高强工业丝的加捻,其产品定长定重无结头(定重12公斤/10公斤)产品广泛应用于输送带、线绳、高档汽车安全带,PVC增塑管,机织蓬盖布和灯箱布及膜结构材料,合股并线机可从事加工4000D-12000D高强工业丝的合股网络加工,其产品广泛用于土工格栅,重型吊装带和牵引带等特殊领域。目前产品已销往国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国内多个省份。
  公司热诚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我们愿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同发展,共铸未来。
  • 联 系 人:杜勇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5 88138189
  • 移 动 电 话:yi-3qi-3wu-39wu-6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绍兴市 袍江工业区越东路
  • 邮 政 编 码:312000
  • 本 站 编 号:U98640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