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丰黄页 » 大丰机械设备 » 江苏晟鼎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晟鼎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1669.shtml
江苏晟鼎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黄海之滨、麋鹿的故乡-大丰。这里有苏北的海上门户-大丰港,有连接南北的204国道和宁通、宁靖盐高速公路,淮盐通铁路等,交通十分方便。
江苏晟鼎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型号抛丸清理机、混砂机及相关配件生产的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企业,是中国铸机行业中品种较全、技术含量较高、产销量较大的铸机生产企业,拥有专业的铸造、机械制造生产流水线。公司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现座落于黄海之滨、麋鹿故里的大丰市西团镇大龙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亩,现有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企业现有员工186名,拥有高级工程师6名,专业财务人员4名,技术工程师26名。
公司主要从事Q311、Q32、Q37系列抛丸清理机和H型钢、钢板、钢管等钢结构件预处理线和S11系列混砂机的整机及各系列特种耐磨铸铁件、易损配套件的生产和经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较好的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居于国内同行业较先进地位。
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融现代科技、造较好产品、尽真诚服务、求共同发展”为质量方针,奉行“精心、精诚、精实”的企业精神,使“晟鼎”在客户心中树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公司带来了很好的品牌效益。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新加坡、越南、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该公司销售收入、实现利税逐年攀升。
公司积极实施“科学管理、科技创新、质量优先、服务较好”四大战略,准备通过引进技术、人才、高科技项目等方式,建成一个“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优”的较好企业。
  • 联 系 人:徐翠兰
  • 职 位:网络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5 83752529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yi-yi-33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大丰市 西团镇大龙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24125
  • 本 站 编 号:U6285235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