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模具配件 » 东莞市精众塑胶模具厂

东莞市精众塑胶模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1638.shtml
精众塑胶模具厂:专业塑胶模具设计制造及注塑生产厂家,已有多年的丰富技术经验。为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模具设计制造、成型生产及配套出口经营。
主要产品:JVC音箱、丝丽化妆品、CISS、SUPERBOY儿童玩具车、起亚汽车部件、收音收录机、IT通讯产品、计算器、电子称、家用电器等塑胶模具及注塑生产。

拥有众多优秀工程设计技术人员和模具制造及注塑生产人员。使用先进完善的CAD/CAE/CAM(设计/分析/编程)软体,配合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2、铣床*6、火花机*4、磨床*5等全套模具制造进口设备,有完整的模具设计、加工制造、过程控制、品质检验的工艺流程及维修维护跟踪服务。拥有进口注塑机88T~218T共9台,全过程的注塑生产技术及品质管理,保证生产出高品质的注塑制品.

经营原则:1、生产并提供高精度、高品质的模具,满足客户的品质要求;2、大力发展注塑制品生产。3、提供较准时、快捷、完善的服务,缩短客户产品的开发周期;4、以合理的价位给客户予支持,降低客户开发过程中的成本。5、根据市场的需求定位,设计生产出自有产品,提供新款、实用、经济的新产品。

经营理念:加强合作,诚信服务,全员参与,品质保证.技术精湛,发展创新,不懈追求,奉献精品。
  • 联 系 人:温鸿辉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267065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东城区同沙古二村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3127
  • 本 站 编 号:U2525009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