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西黄页 » 江西电线电缆 » 鄱阳县宏达棉麻纺织有限公司

鄱阳县宏达棉麻纺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878.shtml
鄱阳县宏达棉麻纺织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国优先大淡水湖--鄱阳湖边上的鄱阳县。这里风景优美,资源丰富,市场繁荣,交**利。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依托技术开拓市场的经营策略,先后与美国、韩国、日本、西欧、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大批客商建立了贸易关系。目前公司拥有资产1000余万元,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职工200余人。配备有意大利、韩国、德国生产的自动络筒机、气流纺纱机、梳麻机4台、制绳机8台等先进设备。年产麻棉纱线6000吨,绳索2000吨。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麻棉制品、产品主要有各种规格的麻纱、麻线、麻绳、麻布、麻线球、麻丝、棉纱、棉线、棉绳等各种麻棉织品。广泛运用于草席、电缆填充、地毯、钢丝绳、工艺用线、绿化、带子、毛巾、袜子、劳保手套、线毯、拖把、装饰布、窗帘布、沙发布、包装布棉绳包芯、各种工业用布及高档电线……
 公司在发展的长河中,经过全体宏达人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学管理,在同行业兄弟单位中留下较好的口碑,先后获得了地市先进单位、龙头企业和纳税大户、产品质量免捡证书、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08年5月份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实现宏达纺织的第二次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可靠保证。
进入新世纪,宏达纺织将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要加大产—销—研一体化推进力度,加快对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各环节的速度、通过生产和合同周期、提高物流速度、加强产品技术水平,提升宏达纺织产品的企业美誉度。为适应社会进步的新挑战,宏达纺织以全国较强同行企业为赶超目标,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通过技术改造,挖掘现有装备潜力,实现原料成本较低、长期盈利能力较强、资本结构和产品结构较合理、快速提升企业核心竟争力,努力把宏达纺织建成全国极具竞争力的棉麻生产、研发基地。热忱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函来电,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吴建新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93 6837338
  • 移 动 电 话:yi-3qi-wu-wu-3wu-ba-6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鄱阳县 沿河经济技术开发区88号
  • 邮 政 编 码:333100
  • 本 站 编 号:U518371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