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州黄页 » 扬州涂料漆 » 扬州特维斯贸易有限公司

扬州特维斯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0428.shtml
“人无我有,人有我多,人多我好,人好我优”——金纹身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
金纹身是一家专业从事纹身穿刺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的公司。从一次性纹身(穿刺)耗材,到纹身(穿刺)装备,到纹身色料,到纹身(穿刺)护理。金纹身涉足了纹身(穿刺)行业的所有产品。
对于热爱并且从事纹身事业的专业纹身师来说,一整套、一系列的优质纹身装备是较重要的。较好的技术较好的装备,才能勾画出较棒的作品;对于纹身者来说,同样希望较专业的纹身师,使用较专业的纹身器材和较好的纹身护理品,淋漓尽至的展露纹身特有的美!而金纹身的产品正适合所有人的需求!!
金纹身所有产品在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广受欢迎,并且得到一致认可、肯定和赞誉!
金纹身的纹身机,身型漂亮,款式多样,采用进口高性能的马达和电容,特殊制作的钢材机架,减少相互之间的影响,速度快,密度大,力度强,线圈圆润,电压稳定,手感舒适,耐用。
金纹身的护理产品,为纹身后的人,带来了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的护理效果!
金纹身的色料,是无语论比的!绘画出一幅幅美丽鲜艳的图案!
金纹身的所有装备、耗材,卫生,优质!
齐全、丰富、优质的产品就是金纹身!金纹身的全面性、专业性、丰富性希望给发展中的中国纹身注入新的元素,新的活力!引领纹身界新的时尚!金纹身笃请国内各优秀的纹身艺术家携手合作,共同继承、发展、创新华夏文化。
金纹身将把世界的纹身艺术事业带入中国,把中国纹身艺术事业推向世界艺术的殿堂。展现纹身这一瑰宝的奇光异彩。
锦上添花乃我意,美焕绝伦唯我求!---金纹身
  • 联 系 人:徐柳
  • 职 位:IT
  • 联 系 电 话:86 0514 87256991
  • 移 动 电 话:yi-36yi-wu-er-wu-qi-3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扬州市广陵区 扬州市运河西路185号东城国际大厦15楼C座
  • 邮 政 编 码:225009
  • 本 站 编 号:U5709190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经销批发、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