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控模块 » 深圳市亿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9833.shtml
深圳市亿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各种非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设计、制造,主要面向五金、电器、电子、化工等制造行业整厂自动化生产制程,涉及网络、通讯、电子电器、轻工、化工、五金零件、医药、食品、航天等相关行业。
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现有业务除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等沿海发达地区以外,在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地区也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目前年产值2000多万,现有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车床,CNC,精密铣床、磨床等各种精密加工设备,同时拥有投影仪、高度规等各种高精密检测设备。主要客户包括Foxconn、Amphenol、Molex、FCI、Flextronics等全球较好企业。
亿华公司一直致力于品牌、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优势的培育,建立面向多行业客户的一体化组织运作体系和“柔性化”设计生产模式,从连接器自动化设备向各行各业自动化设备延伸,从非标设备向标准化设备延伸,从提供自动化生产设备向提供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延伸;以“秉承科技较先进、为企业提供较好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市场理念,引导设备开发潮流;积极开展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通过引进、消化和吸收各项核心及前沿技术,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建立科学、系统的人力资源体系,并引进世界先进的研发、生产流程与管理模式,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向科学化和国际化稳步迈进。
在未来的发展中,亿华公司将以自动化设备开发制造与精密零件加工两大支撑产业为依托,寻求新的机遇和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本着以“诚信为本,质量优先;科技先行,服务至上;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经营宗旨,弘扬“自信拼搏、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将公司建设成国内较好、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提供商。
  • 联 系 人:王春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8055330/27984672/28055351
  • 移 动 电 话:yi-3wu-90er-ba-er-9wu-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宝安区观澜镇大水坑梁相工业园C栋2楼
  • 邮 政 编 码:518110
  • 本 站 编 号:U563522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