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宜阳黄页 » 宜阳运动休闲 » 洛阳伯利恒食品有限公司

洛阳伯利恒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9576.shtml
洛阳伯利恒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占地面积5余亩。其前身为洛阳金豆食品厂,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一家独资企业。主要经营食品加工及销售,国家专利号:0215161294,商标注册号:ZC464678ISL。
本公司生产设备齐全,现有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脱油机、炒货机、油炸机、自动包装机及精选玉米机等组成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我公司曾先后成功开发出五香玉米养生片”、“富硒丰富养生粥”等十几种方便快捷、香味浓郁、营养丰富、健康、养生的新型娱乐休闲小食品,是以较新科学吸收现代膳食养生原理研制创新的比较自然食品,以独特的香酥风味、良好的食补功效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2006年承担的玉米香酥豆开发研究被列为河南省重点科技项目,信息快报、农村经济报等新闻媒体给于宣传报道,有关领导多次到公司参观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洛阳地处黄淮玉米优势产业带的中心区域,土壤肥沃,光热资源丰富,生产的玉米纯正、质优。就以该玉米为原料,无任何添加剂,无污染,可谓绿色食品。产品投放市场后,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供不应求,现已远销新疆、辽宁、北京、西安等各大中城市。
为加大农业产业化开发力度,加快产业链的良好发展,本公司先后在本地多个乡镇建立了无公害玉米生产基地,面积达500余亩,本公司供应优质玉米良种,以高于市场价收购,这样不仅保证了产品质量,而且,增加了农户的收入。
问世是新时期粗粮细吃、改善膳食结构的一大突破,必将会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联 系 人:胡乔春
  • 职 位:行政办
  • 联 系 电 话:86 379 69313505
  • 移 动 电 话:yi-360ba-6wu-qi-0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宜阳县 宜阳县韩城镇
  • 邮 政 编 码:471600
  • 本 站 编 号:U398753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