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原材料 » 无锡龙佳布业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龙佳布业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9349.shtml
无锡龙佳布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原无锡中深银洋实业公司附属工厂,是专业研发和生产各种规格牛仔布,并且具有较长生产历史的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0多人,拥有先进的剑杆织机50多台及相配的各种辅助设备,年产量200多万米。生产的牛仔布布面光洁,纹路清晰,立体感强,透气性好,手感柔软,色泽调和,外观粗犷,经水洗,石磨后色泽更加美观、庄重、素雅,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本公司经过多年的生产实践与发展,陆续开发了金银丝牛仔布、闪光牛仔布、弹力涂层牛仔布、提花牛仔布、压花牛仔布、麻棉牛仔布、竹节丝光牛仔布及彩牛等各系列牛仔新品,产品远销海内外。
我公司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通过资产重组,扩大规模经济,坚持开拓创新,及时把握牛仔布的市场新动向,加强信息收集,不断改进工艺,扩大品牌影响力。
无锡龙佳布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中心城市---无锡,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测手段,企业化的科学管理,使我们不仅确保了产品质量,更得了广阔的市场,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希望国内外的新老客户前来洽淡选购。
  • 联 系 人:薛龙根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5012327
  • 移 动 电 话:0yi-3ba-06yi-93er-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市新区坊城大道288号新世界国际D6-15
  • 邮 政 编 码:214026
  • 本 站 编 号:U91423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