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德黄页 » 建德农业五金 » 建德市大同镇壹龙种禽场

建德市大同镇壹龙种禽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876.shtml
建德市益农禽类养殖合作社,位于建德市西部的大同镇徐韩村,北与风景秀丽的千岛湖毗邻,西南与龙游衢州接壤.合作社创建于2006年6月,禽类良种繁育推广是我社的主营业务.饲料、兽药、无公害绿壳蛋、土鸡蛋、商品蛋、土鸡、蛋鸡淘汰鸡销售为辅助产业,形成了首尾相连、一条龙服务的完整产业链。“绿玲珑”牌苗鸡、鸡蛋坚持走品牌之路、绿色之路、发展之路,形成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建德市大同镇壹龙种禽场常年存栏纯种德国罗曼父母代种鸡2万套。纯种海兰父母代种鸡2万套;北农大3号父母代种鸡1万套;绿壳蛋鸡父母代咱鸡1万套;土种黄鸡1万套。年卵化优质苗鸡500余万羽。有蛋鸡场6个,存栏蛋鸡60余万羽。
“绿玲珑”牌绿壳蛋是补品中的精华;食品中的**!是比较自然、无污染符合国家健康食品规范标准的绿色保健食品;土鸡蛋是比较自然食品,不含任何抗生素、激素和色素,口感佳、营养丰富。
本社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洽谈、订购业务。我们将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而归。欢迎光临!
  • 联 系 人:项壹龙
  • 职 位:场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57045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建德市 浙江省大同镇徐韩村
  • 邮 政 编 码:311614
  • 本 站 编 号:U407838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