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黄页 » 山东农业五金 » 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

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758.shtml
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系山东寻山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地处胶东半岛较东端的经济和口岸双开放的荣成市东部。距市区5公里,距石岛港30公里、威海机场20公里、威海火车站40公里,交通十分发达。这里海域辽阔、水质清新,海岸线长达23公里,发展水产养殖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公司是集育苗、养成、科研、饵料研制及防病于一体的综合型贝、藻育苗养殖基地。现有职工482人,其中大专以上技术人员168人。固定资产3000万元,现拥有鲍鱼育苗水体15000m3,贝类育苗水体3000m3,海藻育苗水体12000m3,陆地工厂化养殖面积6000㎡,海上珍品养殖面积500亩。公司在山东海水养殖业中率先成功引进鲍鱼人工养殖技术,实现了鲍鱼全人工育苗及养殖产业化,可繁育鲍鱼(杂交鲍)、三倍体牡蛎、三倍体及杂交栉孔扇贝、“蓬莱红”扇贝、虾夷扇贝、海胆、刺参等种苗,年繁育各类苗种8亿粒(株、头)。
2000年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8月经过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的审查,批准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为鲍鱼良种场,并颁发《验收合格证书》。2007年12月26日经过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的审查,批准荣成海洋珍品有限公司为省级栉孔扇贝良种场,并颁发《验收合格证书》。2008年1月“蓬莱红”扇贝获得由国家教育部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证书。
  几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积极实施“以养兴渔、科技兴海”的发展战略,先后与武汉大学联合进行“皱纹盘鲍高效集约化养殖病害防治技术”研究,使鲍鱼病毒得以有效防治;与荣成水产研究所经过三年的共同努力,成功地研究出“光棘球海胆育苗新技术”,实现了光棘球海胆的全人工化育苗与养殖;自立课题成功地研究出“鲍远缘杂交育种新技术”,攻克了困扰养鲍业多年来鲍鱼成活率低的难题,使鲍鱼育苗成活率由原来的20%提高到50%以上;成功地摸索出鲍鱼从育苗、中间暂养到海上筏式养成一条龙技术,使鲍鱼养殖形成了产业化;98年以来,成功的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太平洋三倍体牡蛎育苗及养殖技术研究”和“栉孔扇贝三倍体育苗及养殖技术研究”等多项重大科学研究的中试,并已在公司推广应用。
  目前,该公司已被确定为国家“863”计划海水养殖中试基地、中科院海洋所科学试验基地、水科院黄海所科学研究基地、中国海洋大学科学研究实验基地、莱阳农学院动科系教学实验基地。
  • 联 系 人:刘光谋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631 7651131
  • 移 动 电 话:yi-3qi-9er-qi-si-9s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荣成市 崖头镇寻山办事处青渔滩村
  • 邮 政 编 码:264316
  • 本 站 编 号:U44224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