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征黄页 » 仪征玻璃纤维 » 仪征金鹰纺织有限公司

仪征金鹰纺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678.shtml
仪征金鹰纺织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江苏省仪征市。东邻全国较大的商贸中心—上海;西靠六朝古都—南京;坐卧古城扬州;近邻宁启铁路、仪征化纤港等交通要线。同时,公司毗邻中国较大的纺织原料生产基地——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以中国石化仪征股份有限公司为背景,采用传统环锭纺工艺,以常规纤维纺纱为基础,同时依托仪征化纤研究院雄厚研发实力,合作开发出多种新型纤维纱线,并与之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测试手段齐全并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

我们的企业精神是:和谐、诚信、自强、奋进!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仁为本、义誉天下!我们的经营方针是:以贸易为先导,以工厂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实现工贸科学发展!我们的发展目标是:从传统走向现代、从民企走向世界!我们的企业口号是:纺七彩之纱,织环球经纬!

公司本着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承诺、用户要求就是我们的质量标准的宗旨,围绕国际、国内市场对纺织品的需求,采用现代管理方式,吸纳高新技术,竭诚为新老客户生产、加工各种纺织用纱线。公司新近开发了新型仿羊绒纱线、特种芳纶纱线及抗起球吸湿排汗纱线等,欢迎新老客户垂询!
  • 联 系 人:陈仁义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 13852779888
  • 移 动 电 话:yi-3ba-wu-er-qi-qi-9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仪征市 江苏省仪征市扬州化学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1900
  • 本 站 编 号:U8094760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